芸芸店長初體驗之東北角一日遊媽咪!!媽咪!!颱風走了!!人家要出去玩啦!!翻開地圖,好像北部都沒啥興趣,可是就一天要去哪玩呢?ㄚㄚ!!還好雪山隧道通車了!!媽咪我們來去酒店經紀宜蘭玩喔!!可是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是烏石漁港喔!哈哈沒關係啦能出去玩就好了!爸爸,備車!!我們出發ㄌㄡ!!哇!!雪山隧道好長喔,長到人家都睡著了,出隧道沒多久就來到找房子烏石漁港了!!來海邊當然要先玩水ㄌㄡ!!嘿嘿!這可是人家第一次碰到海水跟沙子喔!!只可惜不能下水,不然人家還真想下去玩玩水呢!!因為現在是宜蘭的蘭雨節,雖然不能玩水澎湖民宿,但是旁邊有遊樂場喔,我可以在裡面玩ㄌㄡ!!看我坐在旋轉木馬上是不是很帥氣ㄚ!!還有摩天輪喲!!媽咪說這是全宜蘭最高的摩天輪呢!!媽咪!!人家也要玩下面的遊戲!!不行酒肉朋友喲!!跟你們說喔!下面就是烏石漁港的啦!!唉喲!!爸爸媽咪最無聊了啦!!這麼多遊戲只給人家玩兩種,一次才50元,很便宜ㄚ!!只是加一個大人陪我,也才多80元阿,很划算吧ARMANI!!??算了啦!!不給玩就不給玩下次人家要去劍*山玩!!喂!喂!喂!!爸爸!!你不是要帶人家去龜山島,怎們帶人家來這裡了啦!!沒有啦!?是媽咪啦!!因為颱風剛過海上風浪大,媽咪找房子怕外婆暈船啦!?哎喲!!都不知道是誰怕暈船喔!!我是不會啦!?哈!ㄟㄟ!!那個男的聽說是我爸喔!!是怎樣跟人家照像是很都臉嗎?!躲啥躲ㄚ!!這就是三貂角燈塔!!聽說是台灣本島房屋貸款最東邊的燈塔喔!!說到燈塔,芸爸總是說ㄚ公家就有燈塔,就是白沙岬燈塔,曾經是全台最高的燈塔喔!!下次一定要帶人家去看喔!!哇!!一路上的石頭都好奇怪喔!!芸爸說了一房屋出租堆什麼風化啦!!結理啦!!反正聽不懂啦!!芸爸還說以後唸書時會讀到那就讀到再說ㄌㄡ!!過沒多久我們來到這裡!!芸媽說這有台灣很有名的便當喔!!可是有賣ㄋㄟㄋㄟ的嗎?我也室內裝潢餓了ㄚ!!這裡有火車耶!!芸爸說那是柴油火車頭!!現在已經很少用了喔!!喂喂喂!!人 勒!!我餓了!!!你們不要只顧著吃便當,我要喝ㄋㄟㄋ ㄟㄚ!!來人阿!!!再不來人,人家要系統傢俱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z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