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果有覺知,符咒和搖鈴都是多餘了我有一個認識多年的朋友,對我真的很好,她信佛信的非常虔誠,以往不管我有任何的問題,我都會請教她,她也總是該罵的 就罵 我,該說的一定也說我,但遇傲不解的總是要我多念佛迴向,在我接面膜觸新時代的思維以前都是如此,今天我和她討論到,以往我只要聽到身邊有人過世,總是很熱心的抄下往生者的生辰,拜託我那國中同學出家師父,請她早晚念經給亡者迴向.可是,前些日子我國中同學的爸爸往生,我卻沒去做這件事,沒去拜租辦公室託師父,這也是我有一天在炒菜的當中發現的,我就問自己說,,ㄟ妳怎麼沒去幹那件事ㄋ,我回答我自己說,,誰都一樣,只要沒有覺知,自己活著的時候自己念再多佛號,或是死了以候請別人念佛,也是沒用的,因為這個沒有覺知的人只是漸票貼進式的走向死亡,如果有覺知,符咒和搖鈴根本是多餘的,如果人帶著覺知,宗教也會消失我這朋友有點生氣的說,,那妳是說 上人念佛沒覺知嗎?我說我不是上人我怎麼會知道她有沒有覺知,,,我知道我這朋友對宗教是很虔誠,但並不表示租屋網我不能質疑,現今社會真的很多都不能容下另一種聲音,如果因質疑而找到更好的答案,為什麼不能質疑,我也懷疑當今台灣的佛教是否禁得起質疑,宗教如果組織化,並不是好事,宗教一但組織化,很容易帶著宗教的面具,行政治的活動,這澎湖民宿都不是佛教界的福氣.何況質疑不代表否決ㄚ佛教的原罪和酬庸,也是我質疑的地方,遇到婚姻不睦,一定有人說,一定是妳欠人家很多啦,這是原罪,不然就是妳只要在活著的時候念大悲咒三十萬遍就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是酬庸,宗教澎湖民宿該是如此說嗎?我質疑?其實妳此生所遇到的一切,都是你允許同意的,因為,,意念創造實相,,所有你看到的相都是你自己意念創造及投射出來的,所以,不管你這輩子多倒楣,都不要怪給你看不到聽摸不到的前世因果,改變你心靈的狀態,就負債整合能主動改變外在具體的環境,所以,這個世界沒問題,宗教也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人,人的問題啦..具宗教性的人找到覺知的技巧,成就生命,當自己生命的主人,我曾經也陷入於宗教迷思當中,就像我迷思名牌一樣,其實當時的我不但沒有一資產管理公司點點覺知,還是一個昏睡千年的靈魂,空虛和恐荒佔滿我,過度的依賴感情,也無法和自己相處,更不敢承擔做自己的勇氣,遇到事情不如意接著來的憤怒就像在追小偷那樣,不知道要喊  停,,去年接觸了新時代的書籍  賽斯和奧修,讓西裝我喚醒沉睡的靈魂,面對自己的真實和自己的不真實,書中的東西如果能溶入在我們身上,變成我們,其實我們就是道,就是光,就是神,當然,每個人適用的技巧都不一樣,只要你適用就是最好的,成佛既是人的宿命,又何需去計較他成佛的時房屋買賣間快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z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