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空間~好想哭!哭~ 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躲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好好痛快新成屋的哭, 我確實堅強,也不需要同情難道堅強的人就不該被呵護`被疼愛嗎?為代償什麼? 為什麼? 總是要把我推,推的我進退兩難總算讓我再次嘗到失敗的滋貸款味再次讓我掉落萬丈深淵,粉身碎骨 錯了嗎? 我真的錯了嗎?難到愛一個人裝潢有錯嗎? 難道我就不能有愛嗎?為什麼上天總是要開我玩笑,讓我爬起,卻又濾桶讓我再次跌落!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這樣的結果 不是我想要的...... 這當鋪樣的結果  卻不是我要的...... 難道~ 我就只是想要個平平凡凡的愛`酒店兼職簡簡單單的幸福這樣也不行嗎? 有巢氏房屋 *** By 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澎湖民宿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代償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zs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